Link
:::
  • 首頁
  • 藝文活動
  • 分類搜尋

展覽

2023瀛風飄藝美展

場次時間
07.07Fri 08.13Sun
場地 新營文化中心全館
票價 免費
自由入場
點閱次數 | 20086
最後更新日期 | 2023.07.12

2023瀛風飄藝美展
Joint Exhibition Art Breeze In Xinying

   112年7月7日-8月13日      新營文化中心全館   
  開幕式:112年7月8日  10:00 
    「瀛風飄藝美展」經由策展人陳茂隆多年在地扎根,成為溪北在地重要美學品牌,今年來自全國46位各路精英藝術家匯聚於新營,他們用烈燄般的熱誠及生生不息的創作力量,涵蓋10大類創作媒材,包含油畫、水彩、壓克力、水墨、蠟染畫、書法、膠彩、粉彩、版畫、裝置等,老、中、青三代高質量的藝術作品,呈獻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藝術饗宴! 
今年「瀛風飄藝美展」內容豐富多元,精彩紛呈,展現瀛風飄藝生生不息精神。

推廣活動

🌟策展人書畫藝術家 #陳茂隆 現場書畫示範

→𝟕/𝟏𝟓 (六)、𝟕/𝟏𝟔 (日) 𝟎𝟗:𝟑𝟎,2F文物陳列室

→𝟕/𝟐𝟗 (六)、𝟕/𝟑𝟎 (日) 𝟎𝟗:𝟑𝟎,1F第二畫廊

🌟藝術家 #黃景煌 現場水彩示範

→𝟖/𝟎𝟐 (三) 𝟏𝟎:𝟎𝟎,2F第三畫廊

展場還擺置「#點水為墨」書法書寫區,大家可以拿筆沾水在畫紙上寫字,就顯現出黑色筆畫,五分鐘後水乾了,字也不見了。

🌟#免事先報名,歡迎民眾自由參加!!

 

回到網頁最上方